close

2014_step_up_all_in-wide.jpg

第五集,這系列的最終章。

說是這樣說,會不會來個重啟?像 X 戰警用了很聰明的方式重啟了整個系列,但 Step up 系列要這樣做,可能性應該不大。(跳舞跳到穿越時空也太誇張)

這五集下來,從畢業發表、街頭尬舞、參加比賽、快閃,到這一集祭出的大獎,整場舞就是一場大型的 Show,重啟也沒有更好的題材了吧?(除非來個外太空表演之類的...)

是說,主海報感覺只是把幾個要角放一放,看起來好混亂啊...

 

Step-Up-All-In-Adam-G.-Sevani.jpg  

最終的大回鍋,怎麼可能會沒有 Moose 呢!想當初第四集就是衝著預告上有Moose才看的。第四集超級無敵好看,但Moose只有在最後才客串出現...帥是很帥,但客串的你給我剪到預告片上...你騙誰啊!不過這集有滿~滿的Moose,看了真是心花朵朵開呀~(你把男主角放哪了?)

飾演 Moose 的 Adam,在 The Streets 的表現讓全世界都認識他,舞蹈實力有目共睹,無奈就是與男主角寶座無緣。也許片商是擔心買帳的人少吧?(我買啊!!我買!!!)自始至終都擔綱超級男二的角色,這次沒有 Moose,Sean 不會有新團,也不能參加比賽奪得大獎...你說說,是不是該頒個最有人緣獎給他!

跳舞如此帥氣的 Adam,現年22歲...我的天你才22歲(暈)好吧與男主角寶座無緣是因為太年輕了嗎?姊姊對你的將來很看好,就請你多跳幾年別放棄(抱)

briana-ryan-new-step-up-all-in-stills-03.jpg  

除了Moose,再來就是最愛的Andie。這系列硬是要排名,就算第一集有 Channing Tatum,第四集的快閃創意,我最愛的仍然是第二集The Streets。也許是因為,The Streets是這系列唯一一集故事背景由女主角開始發展的吧?同時也是最有存在感的女主角。除了 Nora 之外,其它女主角我根本不記得名字了...

話說,想要找到 Briana 在 All in 裡的好照片超難...不論是在 Google 輸入 "Briana Evigan"...

bevigan_pic02.jpg  

Briana Evigan step up all in..

c69181cbc0bd53b4baf7712c5de3418c.jpg  

Briana Evigan step up all in movie...

briana-evigan-step-up-movie-wide.jpg  

無論如何都會跑出 The Streets 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是說大家仍然是比較喜歡 The Streests 的 Andie 嗎.......但 All In 的照片真的好少好少好少.....(還是我不會找照片*汗)

Briana 在 Step Up 之外有不少作品,但除了母親劫 (Mother's Day) 之外,似乎都沒有在台上映,希望之後能夠看到更多她的作品。

All In 上映後,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像是"Briana崩壞"之類的評語...是說她現在也很正、身材一樣超棒的好嗎!我一直以來很討厭用"崩壞"來形容女星的外型(更何況她的狀況明明就很好),君不見阿諾現在的身材來看,可沒有誰說他崩壞過。是說,這世界對女生的眼光終究嚴苛,老了胖了都似是一種罪過...扯遠了。

無論如何,Briana 我愛妳(心)

但首圖的腰是不是修太過了(奔走)

 

Step-Up-All-In-sean-Andi-2-outtake-photo-by-Monte-Isom.jpg  

(我把男主角放這了)這集男主角是第四集的Sean。一開始要求隊友跟對方Battle,再來是要求Andie做她沒準備好的高難度動作,Sean你到底在幹麻啊我的老天。跟Sean比起來,我比較愛Chase,但劇情需要,他跟Andie也ㄘㄟˋ了。老實說對 Sean 我完全沒有愛...總覺得他的表情不管怎麼變,像是不斷在說 "如何,我很帥吧" "我好帥" "喔這個角度也好好看" "對不起我愛上我自己了請不用安排女主角我自己跟自己對戲就行了"。

好吧我對他偏見已是絕症無藥可救(蓋章)。之前他還有跟J-Lo合演隔壁的男孩殺過來(The Boy Next Door),也是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...

 

總體來說滿喜歡這集的,舞蹈與劇情配合起來,除了幾處稍微生硬了點,其它都還不錯。

給五顆星吧!(給Adam & Briana十顆星!!)

 

Related:

http://www.buzzfeed.com/katieheaney/born-from-a-boombox

http://www.buzzfeed.com/ariannarebolini/for-everyone-who-is-attracted-to-moose-from-step-u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